Cowslip

20.
And my boyfriend's in a band.
He plays guitar while I sing Lou Reed.

Launcher & Mechanic/存梗/自行带入

“这是我男人的血。”


“这是他留给我的最后的他的东西。”


“你说,为什么要这样下去?”


“他走之后,就只剩我一个人面对这些炮火。”


“最后我也会跟他一样,以相同的方式死掉。”


“那时候我又能把我的血洒在哪里?会有谁还记得我?”


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


“...不过,有他陪着我,我很安心。”

评论
热度(1)

© Cowslip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