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wslip

20.
And my boyfriend's in a band.
He plays guitar while I sing Lou Reed.

Mariners Apartment Complex出来了。
我死了。
也许是因为她这几年过得越来越幸福和豁达了。
歌里面的忧郁气息——抱歉,我爱她这么久依旧不知道怎样用一个词来概括她给我的感觉——少了许多,调子也开始变得明朗。
但是每次我听她的歌的时候,总是会情不自禁的联想到阴天的河边吹着干燥的风,在这种氛围下,一切都变成黑白色的。
明明这首歌不是这样的,但是我总是听着听着就陷入了悲伤。

-

你缺少的那些东西不会回来,但是总会有些新的东西来把你空缺的地方给补上。我们试着去遗忘遗忘,也试着去遗忘曾经存在的那些存在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Cowslip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