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wslip

20.
And my boyfriend's in a band.
He plays guitar while I sing Lou Reed.

Flipside.

如果能选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三张专辑,我会选择《Honeymoon》、《Born To Die》和《Ultraviolence》。

如果只能选一张,我会选择《Ultraviolence》。

如果说其余的我喜爱的歌手是人,那么Lana Del Rey就是艺术。

如果说《Honeymoon》和《Born To Die》分别代表着某种程度上的实验性和流行性,那么《Ultraviolence》就是超脱这两者之外的、惊为天人的、让人欲罢不能的艺术品。

我感叹它的完美,可是她再也不会出这样一张交织着冷酷和隐忍的乞求的专辑了。

不过也许正是这样,才导致了它在我心里永远都会是至高无上的地位。

如果可以的话,请让我在Flipside里面永眠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Cowslip | Powered by LOFTER